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茵曼星计划”课程开讲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陈仟雪  审核:刘冬娜

2020年11月10日,华韩鼎投资(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煜镗先生前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团队开讲“茵曼星计划”学生成长培育课程。

图1、华韩鼎投资(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煜镗先生讲课

本课程主要围绕:电商的历史发展、基本商业逻辑、直播剧本、短视频学习、后期剪辑、广告运营等多个方面内容。梁总经理耐心地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团队进行循序渐进式讲解,分析App日活、月活、总活跃数、Roi的投资回报率,及目前很热门的抖音电商大数据趋势。让学生们了解电商的交易、广告投放及如何成为主播等操作流程。

课上,梁总经理与学生们对拍抖音视频,撰写剧本,拍摄角度,后期剪辑等问题进行有趣的探讨,并给学生安排了详细直播进程和计划,让学生们把拍摄抖音视频融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

图2、同学们认真讨论

此次课程结束后,学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不但学习到新兴产业的专业知识,还感受到了网络营销的强大力量,了解当今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为学生未来的就业道路铺上了基石。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