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筑梦青春,立志精英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培训顺利开展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 徐德毅

为了培养20级新干事的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工作能力,11月8日至9日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干事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一、增进新干事对团学的了解;二、互相协助,增强团体意识;三、加强纪律要求与体能锻炼;四、增进团队亲密度,增加团队向心力;五、吸取经验,确定目标,继续前进。在团委书记喻艳芳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干部组建教练团开展培训,站军姿、“破冰行动”、团歌和团学资料学习、素拓项目、优秀部长工作分享等项目有序开展。虽然在项目进行过程中会遇到一定的困难,但是新干事们都能积极调整心态,克服胆怯与困难,总结经验并成功过关。一系列活动项目过后,各个干事团结一致,密切合作,队员间互相信任和理解,整体效果良好。

培训紧紧围绕服务同学、服务学院这一主题,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部门间的团结协作,更使新干事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相信大家在未来都能够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形成优秀的团队,共同推进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发展。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