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学院来我校交流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兰兴武 图/余泽琼 

11月20日,广东工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方海、广东工业大学城乡艺术建设研究所所长渠岩教授应邀前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交流。交流会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展开。学校党委书记黄学茭,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佛君、徐德毅,办公室主任甄晓青,空间设计专业群教研部主任兰兴武、建筑空间设计教研室主任邢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黄学茭对方海、渠岩教授的重点研究领域和取得的成就作了介绍,并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方海教授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取得的各项成果,并系统讲解了艺术学院国际化建设模式与措施,构建国际化科研体系与教学体系。他希望两校今后能积极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渠岩教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就乡村怎么建、什么是艺术乡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强调思想跨界的融合,基础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李佛君谈到,两位教授在国际化建设、艺术乡村建设等方面给我们提供了新的理念与思路,对学院专业建设的发展具有很大的启发和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两院未来能有更多的多元化合作。

参观工作室

随后李佛君副院长陪同方海、长渠岩教授等参观了学院的实训室和工作室,就学院的办学特色与近年来的成果、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介绍。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