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学茭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10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学茭、党委组织部部长吴辉军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领导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主持。

首先,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做学院工作汇报。他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院近期成果、学院的整体发展思路和具体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徐德毅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接下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并表示将进一步结合学科特色开展基层党建工作。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黄学茭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学院发展思路明确清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能够紧密结合和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办学特色鲜明,发展前景良好。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今后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外引内培并举,向国际化方面拓展,切实提高人才队伍建设质量;二是要发挥学科优势,加强资源意识、发挥资源优势,力促专业内涵的提升;三是要加强校企业间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接下来学院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凝聚师生共识,形成合力,切实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44B8D

                                              会议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