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品红色艺术、弘城建文化”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教师艺术作品展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甄晓青  审核:刘境奇

为向广大师生进一步宣传和倡导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的精神,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2020年10月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校图书馆举办以主题为“品红色艺术、弘城建文化”的教师艺术作品展。

B89AF

  展览现场

此次作品展由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教授领衔,李佛君副院长、郭向民老师联合参展,共展出32副作品。其中刘境奇教授的红色情怀系列及抗疫系列国画作品20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及红色文化内容书法作品12幅。本次作品展引来了众多的学生观看,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教授在现场给学生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业思政课,让大家重温革命先烈那段波澜壮阔的艰苦岁月,感悟“红色精神”的内在品格和思想,传承红色基因。

         展览作品 

 刘境奇教授现场讲授思政课

作品展将持续到11月8日结束,通过本次展览,不但提升了“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校园艺术氛围,同时引导全校师生树立爱党爱国的精神,发扬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新时代的年轻人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