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满腔赤诚,迎接新生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动员大会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28日晚7点,艺术与设计学院于人文艺术楼205教室召开迎新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喻艳芳,辅导员老师谭娟、张彩霞、胡文毅、林紫斌出席会议。学院各组织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班长及辅导员助理参加大会。

会议由喻艳芳老师主持,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有:一、各班级志愿活动时间的安排、工作人员的确认;二、提出了详细的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标准;三、各小组工作的详细分工及工作内容、时间,以及报到路线引导与相关手续介绍。喻老师强调,迎新工作,要始终坚持“热情、温馨、合作、顺利”的四大原则,争取做具有人文情怀、具有特色的迎新工作。

最后,张彩霞老师希望大家在迎新工作中要听从安排,积极主动,认真负责,齐心协力,为此次学院迎新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迎新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我院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