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7月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618会议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德毅,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彩霞主持。

活动首先,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彩霞领誓,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庄严而神圣,教育和引导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和责任,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同时,支部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通过文字或图片告白寄语、与党旗的合影、图片等等形式,表达大家心中对党的热爱,向党表敬意,为党庆生献礼。

活动剪影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继续前进,求真务实,真正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