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广州城建学院艺术学院4个项目获团省委“攀登计划”立项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李佛君 

近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财政厅联合设立的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2020年申报立项工作顺利结束。

我校在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中获得8个立项(2个重点项目、6个一般项目),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2个重点项目、2个一般项目立项。  

      

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佛君老师团队指导申报的项目1《一种个性化智能字库生成方法和系统》(科技发明制作类)获评为重点项目,获资助6万元;项目2《宋朝古籍字体活化再造与运用》(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获评为重点项目,获资助3万元。

室内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兰兴武老师团队指导申报的项目1《非遗传承保护中的应用研究--以广州砖雕为例》(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获评为一般项目,获资助1万元;项目2《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开发形式研究--以从化为例》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获评为一般项目,获资助1万元。

                                          立项项目

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每年在全省遴选、培育和资助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具有前沿性、开创性的科技创新实践研究。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课外科研创新工作,积极筹备,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各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并从中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省“攀登计划”立项。

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申报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对我院科创能力的高度肯定,这得益于学校及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的积极推动,及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扎实而有效的开展。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