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清国一行赴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调研
文、图/艺术与设计学院 兰兴武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清国,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副院长李佛君等一行5人,赴学校校企合作重点单位之一的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总部调研走访并商议校企深度合作事项。杨书记一行的到来受到该集团董事长夏振华的热情接待。

                        校企双方座谈

杨书记一行在夏振华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集团总部企业文化展示墙,并听取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成果等情况介绍。

                             参观

在座谈会上,夏振华对杨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华浔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华浔在疫情下的经营运行情况、企业的需求、发展趋势等方面介绍了华浔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育“产业复合型人才”,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合作成果,真正成为“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杨书记观看企业精心准备的“城建员工视频”后深受感动,对华浔品味装饰集团的热情接待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这几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果。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帮助,学校要联合企业一起办学,以企业用工需求为导向创新人才培养,希望校企做好“三共三互”合作,实现人才共享、学科共建、学生共育,平台互通、人员互挂、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校企双方还在共建支部、共建产业学院、毕业生适岗培训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和探讨,就校企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