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黎佩华  审核:甄晓青

2020年6月11日上午,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徐伟雄院长一行14人前来广州城建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交流。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境奇院长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在1614会议室与来访代表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伊始,刘境奇院长首先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向来访的深圳技师学院设计学院徐伟雄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成果等。随后,徐伟雄院长也介绍了本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徐院长表示两校在发展建设上都颇有渊源,希望双方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协同发展。紧接着,大家就以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方案、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两院在专业设置、课程规划、实习模式、招生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助于促进双方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两院能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在学生培养及职业教育发展中能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