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未散,科创不止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李佛君  审核:刘境奇

疫情当前,各行各业均受一定程度的影响,但这丝毫未能影响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科研双创工作有序进展。最近一个月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刘境奇院长的指导下,新任科研副院长李佛君协同学院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发挥专业优势,联合设计行业协会资源,走访企业,深挖市场,对接校企合作,开展社会服务,为解决企业在疫情困局下,实现互联网产业模式转型提供专业对接和技术支持。

近期,学院领导协同骨干老师分别走访和接待从化荔博园、从化华隆果菜、从化农业龙头企业绿宝轩、英德锦城茶场、从化一穆书院、从化力度广告、从化百艺文化、佛山谭氏文化、佛山佰院文化、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广州狮域设计、佛山形科工业等企业及机构,启动一系列专业设计服务、课程共建、技术合作等,企业方对我院较好的行业资源和“用手去思考”的办学理念深表认同,后续将开展若干订单班和多媒体内容输出合作、自媒体推广培训和竞赛及文创设计合作等,目前签订和对接的社会服务金额超50万元,各类专利申请11项,新签续签校企合作14家,教师发表中文核心作品4件,产教融合重点企业1家,重点合作企业15家,立项校级创意设计先锋班1项,全院5支互联网+大赛精英团队全部晋级校赛并获推省赛资格,其他科创工作有序进展。

未来我院科创工作将发挥艺术设计的专业优势,依托行业资源,致力打造总体服务于中小型企业、乡村振兴的能力建设,以此在产教融合、科创融合中提升教师专业实践能力,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的质量。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