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微爱阳光之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困难生家庭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黄晓岚  审核:徐德毅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进一步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加强学校和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沟通联系。根据学校部署,2020年1月11日上午8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奖助贷专员黄晓岚老师、辅导员喻艳芳老师、胡文毅老师前往东莞市厚街镇新塘新地村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经过近两个小时车程,三位老师来到家庭困难学生家中,首先与学生家长深入交谈,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与生活状况。随后,在进一步了解该生家庭经济状况及家庭存在的困难后,三位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党和政府、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和措施,鼓励学生家长要坚定信心、克服时艰,与学校携手一起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最后,三位老师还向走访家庭送上了慰问品与慰问金,转达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活动现场

今后,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帮扶政策,深入学生班级、宿舍、生源地、家庭开展走访、送温暖工作,让帮扶更有温度和效度。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