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艺术专业师生亮相广东高职艺术教指委年会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李佛君 

近日,2019年广东高职教育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第三届广东省设计创意学年奖颁奖典礼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广东省50多所高职院校、160多位老师参会。广东高职教育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境奇教授与部分老师参加了年会。

本届年会以“新使命• 新融合• 新探索”为主题,研讨交流高职艺术设计专业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互联网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的新经验、新做法。

会上,刘境奇教授作了《创特色 促发展》主题发言。

李佛君老师分享了《一切向往,皆可前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银奖带队经验;学生团队代表禤婉霖作了《AI智能造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项目路演分享。

刘境奇教授发言

禤婉霖同学分享

在教学能力比赛颁奖环节,由刘冬娜、谢石党、方岩、翁雪银老师完成的参赛作品《图形创意让传统生肖文化活起来》获得一等奖。同时,我校师生还荣获年奖评选“视觉设计类”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22EF0

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