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12月22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在信工财经楼117课室召开了本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建指导老师张彩霞及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一段视频带领大家回顾这半年来党建工作的点滴。接着党建工作办公室秘书长和部长们对这一学期的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干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进行各部门学期优秀干事的表彰和颁奖环节。

最后,张彩霞老师进行总结。首先对本学期以来所有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年,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明确工作职责,树立服务理念;二、传承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三、以身作则,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回顾了一学期来党建组织的各项工作,并对未来做出展望,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的热情,使大家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为今后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