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 志愿服务展风采

——艺术与设计学院前往雅居乐小学开展义教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了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1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志愿者们前往雅居乐小学开展义教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下午两点义教队伍到达学校,志愿者们按安排分成小组,向各班小朋友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紧接着开始课程的准备。此次课程主要以孩子们兴趣爱好分为两个课堂环节,一是小朋友们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完成绘画作品,二是为更好传递垃圾分类理念、培养小朋友们的环保意识,每个小组志愿者都精心制作了精彩的PPT课件,授课内容主要以环保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精彩讲解,并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和小游戏,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发表意见。小朋友们活泼的笑脸、渴望知识的眼睛、积极踊跃的课堂表现,是对志愿者义教的充分肯定。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志愿者合影留念。

undefined

                                        活动现场

阳光义教,温暖你我。本次义教活动在丰富小朋友们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艺术专长,打造特色服务!    

1B3D0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