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李佛君老师一项目获省哲社科立项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甄晓青 

近日,从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喜讯: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李佛君老师研究项目《宋朝朱熹刻本字体活化再造与应用研究》获准立项,这是我校第二个省哲社科一般项目、艺术与设计学院的首个此类项目。

我校在此次申报工作中,基于艺术与设计学院构建的国家教学名师+名匠工作室为平台,明确项目指导思想,把握正确学术导向,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应用对策研究,严密部署申报项目的前期调研和申报工作的落实,申报团队在暑假期间忘我工作,全情投入,最终获得立项。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