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50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充分体现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发挥艺术专长,打造特色服务,12月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办公室义教服务站在一教419教室举行第50期校园教职工子女兴趣班义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以“珍惜时间”为主题。参与本次活动教职工子女、党建各部门干事与入党积极分子共三十余人。

此次培训有绘画、手工制作和趣味游戏等互动项目,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制作手工手表,通过手表的制作,让小朋友们了解钟表在生活中的作用,在“认识时钟”的基础上,通过自己绘图,粘贴,一步步完成,从而培养孩子们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无形中让孩子们体会时间的意义,时间的重要性,并且逐渐培养起珍惜时间的意识。紧接着到了安全小知识环节,小朋友们积极的参与,踊跃回答问题,并收获了奖品。最后,小朋友们带上各自的作品,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期主题义教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及其子女们的周末时光,增进了小朋友们彼此的友谊,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党建干部热心服务的精神,不忘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打造更好的志愿服务。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