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12月4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徐德毅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彩霞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支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接着支部书记张彩霞通报此次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分析和指出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各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一”开展情况、对照党章党规,谈学习收获、找差距不足等依次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就该党员身上存在的其他问题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党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就抓好问题整改做了表态发言。整个组织生活会在严肃、认真、坦诚、求实的氛围中进行。最后,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自评工作。

徐德毅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工作扎实严谨,党员态度严肃认真,自我检视问题到位,批评意见坦诚中肯,是一次成功的、有效果的会议。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珍视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把受批评当做促成长的机会和动力,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