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开展主题演讲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素质,11月29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办公室在人文艺术楼5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指导老师张彩霞以及全体干部、干事。

首先,由秘书团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此次活动做简单的介绍。其次,各学生干部精心准备了演讲内容,结合学生干部的职责与担当、关怀与帮助、如何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等主题,还做了精美的PPT,微视频等使演讲内容的层次更清晰,并结合自身实际与干事们进行交流,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最后,指导老师张彩霞作总结讲话,指出此次活动不仅为干部们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今后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榜样作用。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利地推动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一致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