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李佛君老师出席第三届中国设计师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文/艺术与设计学院 甄晓青 

11月27—2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告与产品设计教研室李佛君老师受CDS中国设计师沙龙邀请,出席在河南许昌举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设计师大会,并作两场主题演讲。

     

                        《创意经济,风暴论坛》全体演讲嘉宾合影
    在大会《创意经济,风暴论坛》论坛,李佛君老师以《佛君城建体字库开发-全球首款以高校命名的艺术字库》发表主题演讲。他以社会实战项目教学为例,全面介绍艺术与设计学院构建的“国家教学名师+名匠工作室”的平台与“职业素养教育+实战训练式”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成果的展现。

     

                       李佛君老师《创意经济,风暴论坛》演讲现场
    在《以用为美》主题设计教育论坛中,李佛君老师以《一切向往,皆可前往》为题,介绍了我校在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的经验与心得,赢得教育同行们的高度赞赏。

第三届中国设计师大会以“设计+产业”为导向,以“设计+文旅产业”为根本,通过设计赋能,助力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凝聚设计力量,共同为设计群体发声、为创新时代发声、为文化自信发声,彰显聚力“设计+”的组织价值。

本届大会由CDS中国设计师沙龙、鄢陵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近千名设计行业代表参会。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