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翁银雪  审核:张湘晖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及时发现和改进课堂教学等问题,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艺术与设计学院于11月19日晚在人文艺术楼1614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学校质量办陈万金教授、赵清华教授,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18、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湘晖副院长主持。

首先,教学副院长从学院层面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参会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发表客观真实的看法,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学生困难。

会上,学生代表进行了踊跃发言,学院领导及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就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实验实训、后勤服务等方面的诉求,并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和说明,承诺会后将第一时间汇总和反馈落实各类问题,并及时予以配合解决。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院加强教学诊断,优化教学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