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时代楷模 坚守初心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晚9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卢永根先进事迹发布仪式首播节目。

节目由2017年3月卢永根院士夫妇捐赠880多万元的感人故事讲起,追忆了他爱党爱国、追求科学真理、作为彻底的无产阶级战士的一生。卢永根院士夫人、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徐雪宾及骆世明、刘向东、苏雄武等卢院士生前的同事、学生在发布厅现场深情回忆了他的生前事迹。

观看结束后,大家被卢院士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默默奉献,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和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力量,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D383A

观看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