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媒体融合发展,沐浴城建学子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陈子豪  审核:甄晓青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与建设的重要指示如春风沐浴着广州融媒体建设和发展。在融媒体传播新形势下,全媒体人才的培养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生代力量的重要课题。

11月12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32人一行人前往广州广播电视台所在地的广州国际媒体港考察学习。期间,师生们与广州广播电视台有关领导和传媒精英作了有益交流与互动,拓展了学生们专业视野,同时也为我校现代传媒人才培养、促进多元化教学、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性建议。

随后一行人相继参观了新闻演播室及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此次参观八楼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是由我校郭向民老师主持设计的课题项目,其设计理念充分体现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的一体化、人性化、AI智能化设计及新科技、新材料绿色环保理念,并现场结合专业课程教学与学生们进行互动。

277BD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大,不但了解了国际媒体港的企业文化,开阔了眼界,更收获了满满的专业自信,希望毕业后能够投入到现代媒体行业这个时代大环境里。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