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张彩霞  审核:徐德毅

为了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11月1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德毅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观看、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徐德毅向大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精神,强调学习观看专题节目的重大意义和学习要求。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和《榜样4》专题节目。

15554

                          会议现场

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思想,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向榜样学习,以榜样为标杆,汲取榜样力量,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

undefined

                         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