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翁银雪  审核:张湘晖

11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大会分教师会议和学生会议两步进行。在教师会议中,学院副院长总结以往顶岗实习经验教训,要求各指导教师统一思想,统一材料,严格按照学院计划部署落实,学生动员大会共23个分会场,由各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分别主持。

学生大会上,各指导老师仔细解读了顶岗实习的目的、要求以及具体流程,特点强调顶岗实习的安全问题,突出“无协议不实习”的重要性,及时解读学生疑惑。并在做简历、找单位、寻住所等方面给予学生很多有益建议,充分使学生对顶岗实习有一个全方位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学生的士气,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而且强化了指导教师和毕业生之间的沟通联系,更使学生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要求,为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做足充分的准备。

                                     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