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罗思敏大师工作室
 

      11月29日,罗思敏特聘教授受聘与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人文艺术楼举行。校长刘国生,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何新闻,副院长贺克、郭向民及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前,刘国生校长与罗思敏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罗教授热心城建事业发展和对艺术学院专业建设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借助工作室这个平台,为艺术设计创新和师生实践能力提升提供更多的机会,校企协同探索构建起具有城建特色的艺术设计教育新模式。罗教授就工作室开展学生实践教学、顶岗实习与合作申报课题项目、开发专利等谈了合作打算。

会上,刘国生校长为罗思敏教授颁发聘书并为工作室揭牌。何新闻院长介绍了罗思敏大师工作室成立的背景意义及工作室运作的情况。他介绍,罗教授是国内知名设计师,现任广州市思哲设计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一年多来,罗教授为室内与环境设计专业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重视提升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和设计实践能力。工作室建设中为学生提供了相关案例、素材与新材料。为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意识的艺术设计专业人才,艺术与设计学院将携手与思哲设计院有限公司,整合多方资源,将罗思敏大师工作室打造成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亮点。

罗思敏大师工作室的成立不但拓宽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训场所,开辟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的新形式,也为毕业生体验社会实践、积累工作经验和提高动手能力搭建了优质的平台。

罗思敏特聘教授受聘与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罗思敏大师在工作室授课

工作室教师指导学生设计作品

工作室学生认真制作作品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