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梁伟

 

 

梁 伟 副教授

 

      梁伟,男,1986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并留校任教,文学学士学位。现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副教授。广州美术学院美术教育学院客座教授,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岭南画院签约画家,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信息中心(图书馆)特约研究员。
主讲课程:素描基础课程,色彩基础课程,水彩、油画创作课程,室内外空间透视效果图表现技法(手绘)课程。
主要成果:毕业创作水彩画《惠安渔女》入选1986年中国美术家协会在北京举办的《首届全国水彩、粉画展》,该画1990年被中国对外展览公司举办的《中国水彩画》选送国外展出。
2013年11月水彩画《曾经在场》参加了广州美术学院60周年校庆作品邀请展;
2014年10月水彩画《响午》参加了广东省《建国六十五周年美术作品展览》;
2014年11月在汕头市举办了《独立的当代精神——梁伟个人画展》;
2015年12月水彩画《晚归》参加了广东省水彩画大展并获优秀奖;
2016年10月油画作品《盼望》参加了“光辉的历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广州美术大展”
2016年12月水彩画《海风》参加了《广东力量——水彩画作品邀请展》,该画被岭南美术馆收藏。
2017年油画作品《粤东风景写生系列》参加了岭南画院画家作品展
2018年水彩画《织网忙》参加了《首届广东省美术教师作品展》并获铜奖;
2018年9月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办了《以展促教,以展促学——梁伟作品展》;
2018年12月水彩画《母亲》参加了《广东省第八届水彩画、粉画作品展》。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