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曹广豫

 


   
 

艺术与设计学院

曹广豫   副教授

   






研究方向:油画、雕塑
主讲课程:造型基础、构成设计等多门基础课程。
主要成果:

·1988年7月,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毕业 ·2001年7月,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 ·2003年入乌克兰国立艺术与建筑科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工作业绩: 

·先后多次在《美术界》、《美术探索》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和美术作品。多幅作品被广西美术出版社大型画册刊登。

 ·2002年,大型油画作品《百色起义》(400cm×190cm)被南宁市图书馆永久性收藏。

 ·2002年,粉画作品《江总书记在广西》在参加“中国西部书画大赛及展览”荣获优秀奖,作品被永久收藏。

 ·2002年由本人主编和编著的系列画册《美院考王》18册在全国发行(广西美术出版社出版),在社会上引了很大的起反响,深受广大考生及美术爱好者的欢迎。

 ·2003年,粉画作品《静物》参加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全国首届粉画展》。获优秀奖并被“中国粉画艺术馆”永久性收藏。作品刊登于《全国首届粉画展》大型学术画册中。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