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资助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召开助学贷款签订合同暨诚信教育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加强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1月9日下午3点在人文艺术楼201,我院助贷专员黄晓岚老师开展了针对本年度助学贷款学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

黄晓岚老师首先讲了诚信的重要性,与不守诚信的危害,只有诚实守信,诚信还款,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获得成功。其次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业务的政策、管理要求以及操作流程。同时提出,国家助学贷款是大学生以个人信用向银行获得的贷款,能否按时按期还贷在大学生将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会起到积极的作用。最后组织贷款学生签订贷款合同。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广大贷款学生深刻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坚守诚信,按时还款,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信誉回报社会。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