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设计系广告设计专业学生喜报连连荣获金犊奖二等奖
 

时报金犊奖1992年起源于台湾,现已成为全球华文地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广告创意竞赛,每年参赛作品数量超过两万件,能够获得金犊奖是众多广告学子最大梦想,时报金犊奖大陆颁奖典礼设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

在2010年举行的第20届时报金犊奖中,我系王琦、杨帆老师指导的广告设计专业学生廖海鹏作品《轻轻的我走了》喜获大陆二等奖、关俊强作品《保护地球,刻不容缓》喜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评审地点设在北京台湾会馆台湾会馆建于1890年前后,经过改建目前成为在京台胞交流聚会的活动场所。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