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明笔堂设计公司招聘设计助理启示
12月27日  

明笔堂招聘启示

公司简介:明笔堂是一家从事商业展示,打造企业终端品牌形象、承接品牌专卖店、店铺等室内专柜设计及配套装饰工程的专业性公司。我公司擅长依据不同品牌个性为其打造出独具风格的终端形象,成功打造了多家品牌商场展厅、连锁专店,并可实施售后及维护的全方位服务。

多年来我们秉着专业领先的设计理念和真诚的服务精神,服务于珠宝饰品、皮具、鞋、服装、眼镜手表、医药保健等众多行既业的客户。

招聘职位:设计助理(应届毕业生或顶岗实习生)

(展示设计方向、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装潢等专业)

职位要求:熟悉运用3D、CAD、Coreldraw、Photoshop等绘图设计软件,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自我管理及团队协作能力。

联系人:易小姐13378693736

工作地点:广州市越秀区

请有意者把个人简历及相关作品资料发至以下邮箱:zhihongyi@126.com,合则约见面试。

关闭窗口

2014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 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