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4月8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在一教222教室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本次团课由学院徐德毅副院长主讲,参加团课的有喻艳芳老师、团学干部、16、17级团支书与新入团成员。

主题团课从何为五四精神、学习五四精神的意义、时代内涵与传承等方面开讲,诠释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与光荣。徐德毅副院长强调,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后备军,在广大的青年人中发挥着领导作用,对青年人得思想观念,道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我们应当肩负起时代重任。团课结束后,2018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家表示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团课现场

                                        入团宣誓

本次集中学习,有助于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实践精神,对更好地加强团组织的建设,对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