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团支书培训会议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3月7日下午,学院团委在人文艺术楼61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学期学院团支书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以及17、18级各班团支书,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喻艳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团委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近期工作部署。其次,由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讲解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实施方案、2019年上半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方案。接着,进一步讲解团支书的工作职责,以及如何有效的开展工作。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喻艳芳对团支书的工作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各个团支书在工作上能够做到仔细认真,把工作落实到行动当中、在支部中开展教育活动,在团员中做好榜样,尽心尽力为团员们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各班团支书对如何开展团员评议及入党推优工作都更加清晰明了,在以后工作中能够明确工作职责,扎实做好团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