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动员大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凝聚力量、明确目标,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团学工作开展,3月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动员大会在一教405阶梯教室举办。院团委书记喻艳芳、团学全体成员共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高昂的团歌声响起,本次会议拉开帷幕。首先部长们对本学期工作做规划,并希望干事们要摆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和工作态度,以积极态度做好每一件事。随后主席团成员对工作重点作强调,并希望大家工作有计划,有目标,做优秀的“出头鸟”。最后,喻艳芳老师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及展望,在工作中,要找定位、重思考,做划桨人也做掌舵人,希望同学们身为团学干部的一员,要更严格要求自己,恪守本分,扎实做事,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团学环境。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团学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加强了成员间的交流联系,凝聚了团队精神,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团队文化氛围。

undefined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