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在“艺”起,再出发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调动广大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9月27日晚七点,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团委、第三届学生会动员大会在人文艺术楼624顺利召开。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喻艳芳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18级新干事参加大会。

伴随着激昂的团歌,本次会议拉开了序幕。首先,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喻艳芳老师发表讲话。她对2018级新干事加入团学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以《在“艺”起,再出发》为主题,向大家介绍我院团学组织的结构与参与的意义,希望能够继续坚持思想引领,促进发展,加强服务,突出特色,体现亮点。同时对新一届干事们表示期待,希望大家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其次,学生会主席禤婉霖对团委学生会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并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作风正,脚踏实地,甘于奉献,这样才能得到更好的锻炼与成长;部长代表莫雯对新干事作出寄语,她希望新干事们在工作中能有勤奋的态度,做每件事有细心与耐心。发言结束后,每一位新干事充分了解到自己的岗位职责及所承担的责任。最后,由各部门部长为自己的新任干事佩戴胸卡,并且播放艺术团委学生会宣传片。

本次会议加强了新任干事们对于团委学生会的了解,总结了过去团学工作成绩,提高了学生干部们工作积极性,为本学年团学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也预示着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新的征程正式开启。

                                 团学全体成员合照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