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户外素拓运动会圆满结束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喻艳芳  审核:徐德毅

为了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的要求。12月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的全体新生齐聚于田径场,举行2018级新生户外素拓运动会,副院长徐德毅和2018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徐德毅副院长发表讲话,智慧因体育而超拔,生命因运动而蓬勃。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团体游戏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同学们锻炼出顽强的精神和坚韧的意志,我院新生素质拓展运动会一定会展现出全新精神风貌!随后各班级开始进行班级风采表演。班级风采展示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吉他弹奏宛转悠扬、诗歌朗诵热情洋溢、歌舞表演多姿多彩,虽然中途飘起绵绵细雨,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精彩的班级风采展示让我们目不暇接。

各班表演完之后,紧接着是素质拓展项目环节。同学们以报数的形式进行随机分组,各队同学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乐于为本队起队名、拟口号、排队形提供自己的创意。通过“筷子传乒乓球”、“天旋地转”、“飞火流星”等小游戏进行展开。活动过程中,各班队员积极参与,不顾雨后地滑,勇往直前,默契交接,队员们互相加油打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活动,陶冶了情操,达到劳逸结合的效果,也增进了18级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与了解,让同学们认识到一个团队想要取得成功离不开团结与协作。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