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为提高团学工作的效率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团学学生干部。6月2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举办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团学指导老师喻艳芳、辅导员老师吴坚彬以及团学全体成员。

一段记载着团学点滴与新任干部祝福的视频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为使我院的团学工作能取得更大进步,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和效率,大会表彰了在过去一年来为团学工作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第一届第三任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袁明华作的团学换届报告是对过去一学年我院团学工作的总结与回顾。随后,喻艳芳老师宣布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委员名单。在进行了颁发聘书与交接仪式后,新任主席曾少钦与部长代表作的任职规划演讲是对我院团学工作的未来发展的期盼。最后,指导老师喻艳芳作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在感谢团学部长们为学院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的同时也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明确工作思路,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共同努力做到最好。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团学工作的传承,更是为我院团学大家庭注入了新鲜的活力。相信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新一届团学成员,能在团学发展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使团学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现场合照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