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续青马情  展青春梦——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及综合素质,增强学生骨干工作的有效性,艺术与设计学院于9月1日举办第一学期团学干部培训暨第一次学生会动员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喻艳芳及全体团学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和学习中,大家参与了校专题讲座,学习如何当一名合格学生干部,合作完成各项任务,并在培训中传输团学干部自我发展的需要。经过培训,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了更胜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干部意识。后期动员会议明确了新学年团学工作的方向,从“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出发,树立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不拘一格”的工作方向,通过创新活动形式,更高层次的展现学院特色;新学期将学院干部队伍凝结,整装待发,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团学干部理论水平,引导大家如何掌握工作技巧,相信我院学生干部之间也沟通更深入,彼此的了解更透彻,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以最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使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更加保质保量地开展,更上一层楼。

现场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