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展艺术学子风采,谱华丽青春乐章

——记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11月1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在三区足球场隆重举行。艺术与设计副院长学院徐德毅、团学指导老师喻艳芳、学工办老师、各二级学院代表、艺术团学全体成员以及17级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徐德毅副院长上台发言,讲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有理想、有信念;努力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团队精神。接着17级各班级进行了风采展示,有令人惊艳的服装走秀,有带有创意的手语操,有激动人心的街舞表演,有幽默的舞台音乐情景剧等。展示结束后,各班由教练带领素质活动项目,信任倒,十人九足,激情传递,手心相连等,不仅加深了同班同学的友谊,还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团委学生会主席曾少钦发表总结讲话,让我们要有自信,挖掘自己的潜能,不要放弃,相信团队的力量。最后进行了颁奖与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

现场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