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绘.青春”综合设计大赛
 

青春如火,燃烧激情与活力。青春如花,绽放智慧和希望。 11月28日晚7点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绘.青春”综合设计大赛在建工机电楼A101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喻艳芳、主席曾少钦、副书记林星宇、副主席麦欣彤、自律会长何文桢以及主办部门部长。

“我们是五四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 伴随着高昂的团歌声,大赛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以“青春梦想”为主题,给我院学生一个展现青春活力,提升专业能力与实现自我梦想的舞台。大赛经历一个月报名参与,共10支队伍进入决赛。活动现场各个队伍通过设计理念介绍、设计过程讲解来进行展示。参赛者的作品灵感元素皆来源于身边的事、物,通过自身经历与感受,结合主题与要求,进行主题的logo和海报设计创作。最后喻艳芳老师对此次大赛作总结,对选手的作品创意大方赞赏,也指出了个别作品的不足之处,希望参赛者能增强创新性,在未来的艺术道路上走的更远。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对青春与梦想有了更深的体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够为自己的青春与梦想努力奋斗。通过勤奋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珍惜学校每一次锻炼与展示的机会,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无悔、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