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阳光心理  无悔青春

——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漫画微视频大赛

 

为了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教学手段,维护和增进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提高大学心理素质。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18年5月24日开展了以“阳光心理,无悔青春”为主题的原创心理漫画-微视频大赛。

本次大赛激发了全校师生的创作热情,收到了来自各学院学生的作品近四百余份。经过初期挑选,把挑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在信工财经楼一楼进行了展示。辅导站还邀请了心理咨询中心肖浩杰主任、陈梦老师,以及各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前往参观指导并为作品进行评分。经过现场投票打分环节,得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于2018年5月24日晚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心理漫画比赛,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抒发自己内心情感和展现绘画才艺的平台,学生运用生动形象的艺术手法将人际关系、宿舍友谊、与家庭等心理问题和生活百态进行诠释。此次活动对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良好的传播和诠释,从而起到优化大学生心理品质、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的作用,让学生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

获奖学生合影

心理站合影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