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科技融入理想  创新点缀人生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综合能力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专业技能的发展,切实检验学生所学的成果,同时为更好地提供学生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 4月2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四届综合能力设计大赛决赛在建工机电楼A101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副院长徐德毅,广告与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刘冬娜、产品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方岩、室内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兰兴武、分团委书记喻艳芳、辅导员老师黄晓岚以及各参赛团队。

伴随着高昂的团歌声比赛拉开帷幕。各组选手通过设计来源、设计理念、设计意义与实际应用等方面展示自己的作品。有舒适明亮的室内设计作品、有展现名族特色的服装设计作品、还有新奇创意的产品设计作品和模型。最后,室内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兰兴武对14组作品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对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参赛作品表示赞赏,希望各组选手今后对自己的作品展示要更加自信,也希望参赛选手之间能够加强交流,通过不断的努力学习与实践,学习更多专业知识与经验,真正步入设计的天堂。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月,总计1052人报名,共收到优秀作品278份,14支优秀的队伍进入决赛。

此次大赛的圆满举行,不仅有助于提升艺术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也有助于锻炼学生们的专业实践能力、个人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对台下观赛同学们起到很好激励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为我院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