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4月2日清晨,艺术与设计学院16级、17级全体学生于三区篮球场举行2018学年首次升旗仪式。副院长徐德毅、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在雄浑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师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冉冉升起,瞬间点燃的爱国豪情,转化成祝福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的强劲动力。仪式结束后徐德毅副院长发表讲话,“爱国主义始终是把中华民族坚强团结在一起的精神力量,我们的同学们一定要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然后对于清明节期间的安全、春季传染病预防以及拒绝校园贷款、网贷提出了要求。同时还强调同学门要关心自己的学业成绩,一定要重视个人学业完成情况。希望同学们,新学期树立理想、明确目标、自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民族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向着目标不懈努力!

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