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用心耕耘,收获成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自律委员会总结表彰会
 

3月3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自律委员会的总结表彰会在建工机电楼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喻艳芳老师,以及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播放了上学期自律委员会的活动视频,回顾各部门的劳动成果。紧接着主席团进行工作经验分享,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目标。然后喻艳芳老师进行总结,对上学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为付出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的方法。最后,对上学期优秀的部长及干事进行了表彰。

经过此次的总结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对自己有了更好的认识。同时希望各部门加强合作,提高自身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也希望自律委员会每个成员都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我院团学工作贡献最大力量!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