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新任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为全面提高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求真、务实、争先的、工作作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使学生干部快速适应工作,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系统性,增进学生干部互相了解、加强沟通,2016年7月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第三任学生干部培训落下帷幕,新一任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定向越野的方式开展,通过在学校各处设点,同时在各个站点进行一些益智益趣的小游戏,让每一个小组的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以此来通过必要的团队协作,培养学生干部的自我管理能力和意识,促进新一任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有效提升每位同学的协调组织能力。

通过本次培训,使艺术与设计学院新一任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他们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