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三年历炼,内涵展示
 

6月13日至2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楼平台开展2016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本次展览集中展示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等专业(方向)学子的智慧和才华,共挑选200多份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进行展示。

三年的探索实践, 三年的精心修炼,三年的执着追求,三年的细心磨砺,汇聚成此次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每一幅作品都含着一颗毕业生诚挚的艺术心灵,每一部作品都彰显着艺术学子的“不忘初心”,展现我院学子的艺术风采。本次作品展通过五位校内外专家评审,从200多份展览作品中评出了25幅优秀作品及25名优秀指导老师进行表彰。毕业生们用创新的艺术语言,创造出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阐释了他们对美好的感知和体会,通过作品给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心灵感悟、生活感知以及他们幸福情怀,为广大同学提供交流学习平台,每天均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艺术爱好者前来观摩学习,丰富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作品展,全面展现我院艺术学子们的创新才华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意味着毕业生们美好的校园生活已然结束,未来的道路就在脚下。新的起点,新的征途,未来的成长成才道路定然会很美好。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