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职场精英挑战大赛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去挖掘社会的求职之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提高择业、就业的能力,我们精心策划了本次大学生职场精英挑战赛。6月15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一教622教室举行了首届职场精英挑战大赛。艺术与设计学院游来红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此外,为了让学生感受真切的职场氛围,还特邀请了从化爱依格衣柜的姚志明经理,广州市臻至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谢真丰经理担任面试官。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职场第一关是自我介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展示,主要围绕选手自己在学校生活、获奖情况、专业技能、个人特长等进行演讲。职场第二关为面试提问,面试官结合选手简历,对选手求职意向、设计作品等内容进行提问,选手们赛前功课做得很足,都附带了自己的优秀设计作品以供面试官参考,回答过程中的精彩表现赢得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来自14工业班的陈炫谷同学夺得冠军,14城市规划班张文婷、14工业设计班莫颖燕荣获二等奖,14城市规划班肖梓瑶、14工业设计班梁宁、14室内装饰设计1班许意漫荣获三等奖。比赛在游来红老师的点评中落下帷幕。游老师点评指出:选手们在进行自我介绍时重点不够突出,没有亮点;简历上存在一些很低级的错误;但是总的来说选手们表现可圈可点,并提醒同学们企业在用人选择时不会选最优秀的,只会选最合适的。所以,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面对一次次的失败,不要气馁,坚持定会找到最合适的工作。

通过本次比赛,给广大同学提供认识社会、认识职场的机会,并从中获得求职的经验,从根本上唤醒大学生的就业意识,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