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风景写生实践课安全教育会
 

6月6日晚上19:30,艺术与设计学院在1808教室举行了20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风景写生实践课安全教育会。学院副院长杨雄辉、李科锋,艺术设计系主任刘冬娜及15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安全教育会。

会上,杨雄辉副院长主要从写生课程时间安排、路线安排、写生实践基地情况、课程要求、安全责任等方面作了详细要求,指出本次写生实践主要完成“五个一”工程,通过写生实践课增长学生的见识,并提高学生现场设计表现能力,提升实践课的实效性。李科锋副院长主要从出外写生课程纪律、安全等角度进行强调,希望同学们要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要有纪律意识、集体意识,尊重当地民情风俗,注重安全,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互提醒,确保写生实践课安全顺利进行。此外,与会学生认真听取老师们的介绍和讲解,并在会后就有关问题与专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湘西边城美术写生基地是专门为来写生、作画的各类美术院校师生及美术爱好者们提供食、宿、行、游一条龙服务的综合场所,开业多年来,受到了国内各地美术师生们的欢迎,来此写生的学校从开始时候的几家到目前的几十家,国内知名大专院校的师生每年都来这里美术写生,湘西边城美术写生基地已经成为一个全国各大美术专业院、系首选的美术写生场所。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