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能力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16522日下午,在一教305教室举办DESIGNER STAR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科技节—大学生设计综合能力大赛决赛,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蒋霞,服装设计专业老师夜叶文,工业设计专业教师方岩,全体辅导员老师及班级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室内设计类、工业设计类、服装设计类以及网页设计类比赛,参赛人数近500人,共收集优秀作品150余幅,经过初选、复选的层层选拔,共有24份作品入围决赛。决赛通过PPT答辩的形式进行展示,参赛选手结合精心准备的PPT,针对设计理念、构图思路等内容进行全面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新理念。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激情的演讲,缜密的思维,得体的肢体语言,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讲结束之后,评为老师结合选手们的作品及现场的讲解给本次大赛做出了精彩点评,为我们今后再举办这样的赛事提供了参考与经验。

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的文化内涵,提高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拓展了同学们的思维宽度和创新能力,并加强了同学语言表达与沟通的能力,为拓展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