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受邀参加PINGO国际集团整装节活动
 

5月14日,佛山电视台首届整装节暨PINGO国际集团泛家居O2O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在佛山顺德PINGO国际集团总部举办。来自广东、江苏、广西等全国50多所职业院校室内设计专业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李科锋副院长、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张湘晖受邀参加活动并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在活动中,PINGO国际集团副总裁代表集团简单介绍了PINGO国际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整装家居业的领导企业,PINGO国际以整装家居“四大标准化”为核心,目前拥有三星品高装饰、美星装饰、托美尔装饰、拼狗在线等四大品牌产品,全国共有700家强大的线下家装服务团队,汇聚了一批从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毕业且具有丰富设计经验的设计师。随后,国际商学院执行校长欧智文、电商国际部经理胡丹分别针对校企合作、大学生创业项目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沟通。经我院与企业欧智文主任洽谈,我院与PINGO国际集团初步达成开设“三星品高”设计订单班,并将6月初到校进行企业宣讲。

此外,在公司员工的带领下,我校老师参观总部了4套样不同风格、不同价格的板间,让我院专业教师更加直观了解家装行业发展趋势,以便对我院室内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先进、更时尚的发展理念,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2017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艺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六楼
学院办公室:020-87975101 学工办020-87985181